月子餐外送

月子餐為何如此重要 ?

孕婦在懷孕時期已經辛苦度過漫長十個月,因此產後每一頓豐盛且營養均衡的月子餐絕對是調養身體所必備。往往在小孩呱呱墜地後,一心忙於照顧初來到的生命,反而忽略了應該好好愛惜及照顧自己身體的時間。營養均衡的月子餐可以給孕婦最好的營養補充,並於短時間恢復體力,是對準媽咪的最好疼愛。提供各式月子餐外送服務,讓您悉心照料新科媽咪!

月子餐吃飽更要吃巧:

媽咪經歷生產後,由於產後需餵哺母奶,在此期間應當及時補充各種營養成分。因此月子餐提供給媽媽的養分是否充足,重要性就不言可喻了。飲食均衡關係到產後的恢復速度,以及孕婦的自身健康,更會影響到母乳的成分,進而左右胎兒的健康。月子餐必須注意營養均衡,食物的攝取種類也應多樣化。由於現代人注重飲食健康,漸漸無法接受傳統月子餐高油高熱量的攝取方式。所以推出由營養師親自設計的餐點外送服務,讓媽媽在家也能吃的健康。

月子餐怎麼吃才能健康無負擔?

產後是改善體質的好時機,其實懷孕生產能改善媽媽原先的不良體質。生育後子宮排除惡露,有促進新陳代謝、提高荷爾蒙功能,並有機會改善小腹突出等缺點呢!這段時間的月子餐正好攸關改善的程度,也關係到未來日子的身體健康。如果能抓住生產後的機會妥善調理體質,或治療某些生產之前身體上的症狀,按照正確的方法坐月子,好好的用月子餐補充營養、充分休息,就能帶給妳往後幾十年的健康基礎!

月子餐外送供應:

由專業營養師、具有合格證照的主廚細心安排每日菜色的營養素及熱量,並針對產婦個人體質,調配適合產婦的菜單。依照產後天數不同,每日提供階段性的月子餐及生化湯、藥膳養肝茶。每天變換不同菜色,於用餐時間由專人外送至房間享用。每天提供3份正餐及3份點心,點心提供的時間為早上10點及晚上8點的甜點、下午3點則以養生藥膳或增加泌乳量的月子餐為主,每日提供養生止渴茶,於用餐時間專人送至房內享用。另外提供加熱設備,讓自備外食的爸爸們可以方便使用。

不論您想要的是月子餐外送、調養身體、放鬆休息,還是產後衛教,在這裡,您都可以放心的交給我們專業的醫護團隊,讓您及寶寶在此期間,身心得到最完整的照顧及呵護。從您入住的當天,我們已準備好為您及寶寶的產後護理照顧,並為您提供最舒適的休養環境,最貼心的服務。
Copyright © 1996-2008 亞普達國際電子商務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All Products Online Corporati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