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坐月子中心介紹

產後護理之家台北市坐月子中心基本介紹:

台北市坐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,全棟鋼骨結構防震大樓,具合格消防安全檢測,全室使用最高規格的防火、抗菌、環保建材,24小時保全人員全天防護及大樓環境監控,大門、電梯、走道出入口及嬰兒室皆設置錄影系統,台北市坐月子中心讓媽媽和寶寶住得安心。附近有體育館等公共建設林立。

走進台北市坐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,即為一獨立的訪客大廳,與櫃檯、媽媽房間有扇門阻隔,無法從大廳直接見到內部核心區域,保護住房媽媽與寶寶的安全與隱私。每周一~二次於親子教室,由小兒科、婦產科醫師及專業講師提供媽媽產後衛教及育兒的專業知識,訪客大廳即變身為媽媽教室。而公共交誼廳提供當期嬰兒雜誌、書報、周刊,方便媽媽閱讀。

台北市坐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為了方便陪住家屬衣物清洗,特別跟附近洗衣店簽訂合約,家屬可以享受如飯店式的送洗服務。藉由台北市坐月子中心專業的坐月子經驗分享與看護,讓每位準媽咪在懷孕及坐月子期間可以輕鬆面對種種疑難雜症。

安全性:不論是訪客大廳、媽媽房間或是嬰兒房,台北市坐月子中心的空調設備均採獨立式,這樣可以避免交互感染。另外台北市坐月子中心產後護理之家雖位於大廈內,但是水塔及鍋爐均為獨立,不與大廈其他單位共用,保障住房媽媽的用水安全。

 
Copyright © 1996-2008 亞普達國際電子商務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All Products Online Corporation